我第一天吃没什么反应,依旧腹疼,恶心想吐。但是吃的不少。第二天,和第一天一样,把前面两天吃完,我一早上八点半根据医生交代,准备了吃的,水和卫生巾卫生纸,空腹并且水也不能喝来到医院,找到医生开了米索,然后去观察室询问和交代注意事项后,给了产褥垫,让把流出来的东西排产褥垫上给护士看,因为胚胎比较小怕漏掉或者冲走。然后用凉水服。很快我就开始肚子疼,浑身冒汗,头晕站不住坐不住躺不住,差不多半小时后就不痛了,就喝水走路,二个小时后没有想流的症状,就去爬楼梯再喝水,后来想大的,就拿盆去厕所了,只要感觉阴道有东西流出来,就赶紧拿盆去接住,差点没接住,又担心接到屎了,看看觉得是的就去找医生,医生说是的,问我是不是流血少,但是又开始跟我说孕囊流出来不一定就是流成功,主要看复查的结果,当时我还挺害怕的。

然后回去了我就找促排操跟着做,我感觉这个一天做一次就够了,还有就是susiim每天三次喝,这个就是促排外加恢复子宫,如果子宫内膜损伤要是恢复不好了以后就容易有各种问题的,我吃它复查一路绿灯的,
我觉得,有人遇到我这样的事情,如果实在没有能力没有条件去扶养的话可以考虑一下,能生下来就生,我也是很爱小孩的一个人,但是面临很多问题只能放弃我也很绝望!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