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流出来比较慢的那种,别说吃米菲了我吃完了米索一直没任何感觉,都快三个小时了,我想着去厕所蹲蹲。刚进去蹲下就感觉有东西,我都来不及用产褥垫直接用了很多卫生纸接住。一大堆血块还有很多血。大概清理了下叫了护士,护士找了一会找到了孕囊,有点跟我查到的不一样,有人说是个白色的球,可我这个是有点像一个白色的高特别短的圆柱体,护用瓶子装了起来给其他医生确认。最后观察了半个多小时并且交代了很多调理注意事项让走了,我算是比较顺利的全程用了两个多小时就走了,走的时候一起来的女孩还没排出来,我跟她说多走走动动好些,护士也说让她别着急。

流心态很重要,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才行,后来为了我又买了些益母草,看有些姐妹分享的经验我也买了susiim,这个最好还是问一下医生,我是吃它流干净的,我感觉这俩一起吃下来清除残留效果很明显,而且我看那个susiim还能避免细菌感染,不用担心有各种炎症啥的,也不用吃消炎的了,我是流血一直不多,医生说如果流的出血量不能大于月经最多时候的出血量,否则是不正常的,我是流血一直很少的。
还有就是你们记得流后的注意事项就是不能干重活,不能洗盆浴,不能同房,我妈还交代我不能见风,不能洗头,最好是前一个多星期不能洗头,因为我还没孩子,我妈交代的注意事项很多,还说一次流产比生个孩子还伤身体,不能落下病根。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