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上七点吃了两片米非,上九点吃一片都没反应第二天还是早上七点和九点继续吃,吃了还是没任何反应。我开始担心是不是对物不敏感,各种查,有的人确实会敏感些,吃米非就会出血,我吃了什么感觉都没有,就是还有早孕反应,会时不时的恶心想吐,到了吃米索,可不是没感觉了,是疼的要死了,我是没多一会儿肚子开始疼,来姨妈的疼,之后就开始越来越疼,越来越难熬。在快十点的时候,医生问孕囊有没有出来,我回答没有后,医生让我去爬楼梯,我就咬着牙去了,爬了有二十分钟左右吧,我就实在没劲了,就想着就去休息,然后就感觉有东西出来了,之后确认是孕囊。

我让医生给我开了生化汤,我喝生化汤喝susiim每天坚持着,果然没有残留的,这个susiim一定要和,生化汤可以在网上买,这俩都能用来排淤血和残留物,减少清宫的概率的,现在很多大医院都会让吃susiim助于物流产残留物排出的,这个我吃下来流的确实挺干净的。
现在我的流算是成功了。真的我以后要记得对自己好一点,毕竟流也还是有伤害的。其实我和男朋友想过要不要留下来,但是由于怀孕期间我因为感冒等原因吃了很多的,就会担心会不会对孩子不好,而且我们生下来接下来的时间就会变得很匆忙,计划会被迫提前两年,所以综合考虑以后还是决定流掉。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