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医院检查,刚开始不知道挂什么号,挂了个产科,挂错了,应该挂计划生育科,和医生说了然后让做B超,抽血确定是否宫外孕。这个医院没有阴超其实做阴超不用憋尿还更清楚,憋尿要多喝水多走动最好喝糖水。然后抽血,这两个结果出来的很快,确定宫内孕,孕囊大小11*10*7mm,此时按孕期计算是孕38天
胚芽和胎心不明显,来医院之前在网上看有的医院天数小不给做流。我还担心。跟医生说了不想要,医生简单询问后打算让我去做人流,我比较害怕做手术,又是第一次流产就问能不能流,医生说我这个情况是可以的,就是流不干净要清宫,你考虑清楚。我说我还是想试试流。她说好就给我开了一系列检查,完了之后就给了
跟你们一样我也是吃米索受不了,我吃了米索吃完当时就吐了,期间有爬楼梯,溜达,深蹲,十一点左右开始出血,期间又吐了两次,就不受控制的那种,幸好没吃东西,不然得好恶心的,问了医生可以去吃饭,期间腹痛了四五次,就比来姨妈要痛一些,然后快三点的时候孕囊掉下来,之后医生说可以回家了,没复查前你们信我的一定要吃能促进子宫收缩的,就是尽快把没排出来的残留组织给排出来,要不然你就得清宫,我是开的susiim吃着有用,而且大夫说我吃了这个不用吃消炎的,这个就能预防感染的。
我是想说我是走运的,没什么残留不需要清宫,希望你们也能顺利上岸。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