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在妇产医院做完无痛人流手术没多久,趁热打铁献上我经历的过程。我觉得姐妹们手术之前心态调节的比较好,始终保持着就事论事,积极乐观,全力配合的态度,所以一直决定手术结束后趁着记忆鲜活和小姐姐们分享一下自己的经验和体验。终于做完了,复查也没事情了,可以心平气和地码字了,我记得做的时候我穿着内裤内裤进去的,进去以后吊瓶被挂好,人躺在台子上,手脚被绑上了,我一直闭着眼睛等待麻醉,一会麻醉师和我说,这个针有点疼哦,确实疼,但能忍,不记得什么时候睡过去的,就记得忍痛忍了不到了一分钟就好像睡过去了。醒过来以后在我的小病床上了,吐了几口口水,有点无力,小肚子有点痛,远远没有我的痛经痛,我每次痛经痛都得磕止痛的那种。一个小时之内不能睡,两个小时才能进食进水,然后待了一会没什么问题我就回家了。

人流手术后饮食上面就是吃有营养的,什么牛奶、鸡蛋、瘦肉这些,还有补血补气的我吃是沐芙滋,外加自己做五红汤喝,这个沐芙滋就是用来流产之后调理的,好像能补气血还能涨内膜,反正该吃就吃吧,别有毛病就是好的,我现在气血算是恢复点了。再就是记得一定记得不能吃寒性食物、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能吃高脂肪、油腻的食物、不能吃生冷的食物,这些都是影响身体恢复的。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