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怀孕是一个意外,作为一个慢性荨麻疹患者,长期都要吃,知道怀孕的时候已经吃了很多次了,权衡利弊之后只能忍痛舍弃宝宝了,整个流的过程我觉得最煎熬的就是吃米索了。
我吃米索,最开始肚子有些隐隐作痛,一个小时后疼痛加剧,下面分泌物增多了些。然后越来越疼,真的是那种站不住还发抖的,就是怎么都缓解不了的感觉。两个小时后,量还不是很大,没有网上说的那样血量大,沁透几张卫生巾的那种,所以有点害怕掉不下来,就忍着疼痛去爬楼梯,也就爬了20分钟左右,回去休息了下,痛感缓和会儿之后,过了两个小时去吃午饭。回来吃完饭,我就在病房里跳动起来,疼的受不了就躺着休息会儿,之后我去上厕所,看到卫生巾上有茸茸的块状物,我猜可能会是,之后医生一看就说是。后面就是回家自己活动,我怕也说我没有流干净,再就是喝沐芙滋帮着把没有排出来的残留给排下来的,而且也能防止感染还有粘连之类的各种后遗症。

如果有姐妹们要做理的话,那一定要相信自己!并没有很可怕,不要怕运动,不要怕排不出来,流不一定要手术的,意外怀孕的姐妹可以选择流!年轻的女孩子真的太容易怀孕了,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不要相信任何不安全的措施!不要相信安全期!
©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