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58天做的无痛,医生说没有胎心,而且我男朋友也极力希望我做人流。所以,手术完了以后是我哭的不行,而他始终都是站在一边安慰我,和木。连医生都说他没有想不开,那么乐观。其实,那是乐观么,只不过不是不想要而已。
虽说现在人流是无痛的,但是做的时候也挺难受的,医生会边在下面给你擦碘酒之类的,右边还有一个医生给你在刚才的留守针头那注射麻醉尤其,麻醉进去的时候确实挺痛的,可是她说完那句话之后我就不知道之后发生什么了…所以,第一次去做人流的女生,不用太紧张,你想想,如果你还有意识医生也不好进行手术啊,所以它们会确保你不痛的。

出来之后,肚子还是挺痛的,但是已经可以离开手术室。这里我挺后悔的是没多躺一会,因为出去之后医院走廊的椅子挺凉的有点受不住最后是坐在男朋友腿上的,但是肚子一直都非常的痛当时又得赶时间回去,他给我准备了粥但是你完全喝不下去,所以真的建议术后在恢复室多休息一会会好受很多。再就是回去了修复的一定要吃,不想留毛病就早点吃,沐芙滋那个我吃完了觉得还行,没发现什么副作用,效果也有,可以调理身体,涨内膜,降低感染风险的。
最后,我想说,经历了这次“浩劫”之后,我们该长大了。人生还有很多很多美好的事情等着我们,再向前走一下,就知道啦。
© 版权声明